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建
音乐学院团委举办“春之声”第二十一届校园十佳歌手院级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24-04-17 文章作者: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至善至美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同学们热爱艺术、展露才华的热情,415日晚,音乐学院团委在音乐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春之声”第二十一届校园十佳歌手院级选拔赛。

  选手们独一无二的音色和各具特点的唱法不断引领着现场评委观众走进一个又一个故事,来到独属于他们自己独具魅力的天地,全院20名选手带来了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更好的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促进美育教育内涵的不断丰富。同学们从歌声中获得力量并成为前进的动力,展现出青春的风采。(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