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音乐学院分党校】音乐学院分党校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报道 党课第五讲:学习党员事迹,彰显担当作为
发布时间: 2024-03-27 文章作者:  

326日中午,音乐学院分党校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了第五次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音乐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何中润老师主讲,音乐学院分党校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课上,何老师首先介绍了聂耳、冼星海、朱践耳三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让全体积极分子了解并感受不同年代优秀共产党员的信念与担当,然后又带领全体学员回顾了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畅谈党的建设的伟大成就,增强了学员们的民族自豪感与责任感,并进一步激发了学员们爱党爱国的情怀。

本次党课让培训班的学员们懂得“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的不变真理,同时也让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将党员的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