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音乐学院分党校】音乐学院分党校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报道 第一次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 2024-03-26 文章作者:  

为强化学员对于党章的了解、加深他们对于党史的学习,并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324日下午,音乐学院分党校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分组讨论在综合楼理阶一教室举行。本次讨论由韩姣阳老师主持,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讨论围绕着“学习、遵守和维护党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怎样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等主题展开。在分组讨论过程中,各组组长带领组员们结合前三讲的党课学习各抒己见,积极地分享了自己的见解与观点。大家从思想、学习、日常生活等各个方面进行总结,认真分析自己在现实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

通过此次分组讨论,组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相关知识都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自身努力的方向也更加明确。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怀揣理想,不忘跟党初心,砥砺前行。相信同学们都能通过不懈的努力,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