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音乐学院分党校】音乐学院分党校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报道 党课第四讲: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 2024-03-26 文章作者:  

324日下午,音乐学院分党校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进行了第四次党课学习,滁州学院原组织部部长孙平老师为音乐学院分党校学员讲授课程《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

孙平老师分别从“什么是入党动机”、“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入党动机分析”、“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希望和要求”五个方面对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讲解,深入浅出地带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习领会,教导并号召他们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这次党课,同学们对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有了更明确的理解和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义务,确立了自己的追求,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点滴小事做起,不断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