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音乐学院分党校】音乐学院分党校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报道 党课第三讲: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人
发布时间: 2024-03-25 文章作者:  

323日下午,音乐学院分党校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在综合楼理阶一教室进行。分党校邀请院党委委员、器乐键盘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杨尚翡为广大学员讲授课程《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人》。

杨尚翡老师为我们解读了“标尺”、“底线”“形象”的意义,她围绕“如何理解中国共产党的担当”、“如何做到心怀责任,勇于担当”、“新形势下青年党员勇于担当的要求”、“当代共产党员应有怎样的责任担当”、“党员干部要勇于责任担当”五个方面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向党员的高标准靠拢和要求自我,并激励同学们扎根在基层,勇于担当、能够担当、敢于担当。

党课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不仅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树立了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还培养了要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的行动意识。(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