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音乐学院分党校】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报道——党课第二讲:学习党史
发布时间: 2024-03-25 文章作者:  

323日上午,音乐学院分党校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在综合楼理阶一教室进行。分党校邀请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静为广大学员讲授课程《铭记党史、牢记宗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高静老师用一个个鲜为人知的历史事件讲述了党的光辉历程,总结出了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六条经验”“三大重要启示”,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归结到一点,就是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道路。她希望同学们将远大理想和共同理想、自信和自强、目标和努力结合起来,铭记党史、牢记宗旨,力争早日成为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初审:高静 通讯员:高静)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