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音乐学院分党校】音乐学院分党校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报道——党课第一讲:学习新党章
发布时间: 2024-03-25 文章作者:  

322日晚上,在综合楼理阶一教室进行了音乐学院分党校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分党校邀请了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道琳为学员讲授课程《学习新党章,奋进新征程》。

   党课上,李道琳老师从“为什么要修改党章”“二十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学习新党章应当注意什么”这三个方面展开讲解,详细介绍了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并从十个方面逐一讲解了党章主要修改的内容。

她希望,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在学习《党章》时,要注重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深刻领会党章的核心、根本、关键及实质,自觉学习党章,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争做合格党员。(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