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音乐学院分党校】音乐学院分党校举行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4-03-25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教育。322日晚上7:00,在综合楼理阶一教室举办了音乐学院分党校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道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静,党委秘书韩姣阳、学工办主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何中润,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金小敏、团委副书记邹姮以及来自三个年级的11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静主持。

首先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随后,何中润老师作为党校教师代表发言,退伍学员刘志富作为学生代表发言,班主任韩姣阳宣读了本期党校培训班内容安排和纪律要求;最后,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道琳为此次培训班开班仪式做总结讲话,她希望各位学员能系统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思想上和行为上更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同时,她期望每位学员立足于更高的目标,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思想素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


                               (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