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音乐学院利用假期开展寒假促就业暖心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26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音乐学院利用寒假时间开展线上线下促就业暖心行动。

线上多渠道、多层次为毕业生提供不间断就业服务

寒假中音乐学院持续做好假期就业信息推送与就业指导服务,通过不同渠道收集整理招聘就业信息60余条,并及时有针对性地转发给毕业班的同学;发布4条招聘会信息,其中2条为网络招聘活动;针对前期体检通过的征兵入伍同学,辅导员积极沟通,倡导寒假期间坚持锻炼,注意食宿规律,做好入伍准备;不间断开展就业指导咨询,对落实毕业去向学生及时在系统录入、更新,寒假期间共有9名同学落实就业。

线下开展访企拓岗暖心促就业行动

27日下午,音乐学院就业负责人带领两名毕业生走访了滁州市南谯区佳韵琴行。佳韵琴行负责人王金民就琴行的成立背景、发展状况、未来规划、人才招聘等做了详细情况介绍。何中润在走访过程中,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本次走访,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相互了解,拓宽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招聘等合作领域。

本次寒假暖心促就业行动进一步深化了学院与企业双方合作思路,是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良好开端,同时有效地为2024年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