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音乐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4-01-19 文章作者: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音乐学院党委于119日上午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道琳主持,党政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述职评议会。

现场述职评议大会上,教工支部周熙婷、张静、李晶和学生党支部何中润、邹姮先后述职,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加强党支部建设、开展党支部活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开展支部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对2024年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

述职结束后,李道琳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作了总体点评,对各支部书记的努力奉献和工作业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各支部书记能在支部党建工作中发挥第一责任人作用,肯定了各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以及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各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凸显;同时,希望各支部继续努力把支部工作做活、做优、做强,努力打造有音乐学院特色的基层党建品牌。(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