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音乐学院:举办2023年毕业生就业讲座
发布时间: 2023-12-05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的职业素养和求职竞争力,更好地帮助学生明确自身职业发展方向和目标。2023124日晚,音乐学院谢慧敏老师为毕业班学生开展了以就业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全体毕业生参与。

 在讲座中,谢慧敏老师围绕当前音乐专业的就业形势,应届生就业的优势、就业创业的方向以及就业、入伍政策的解读几个方面进行展开。谢慧敏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专业的角度为毕业生推荐就业渠道,向毕业生介绍宣传基层就业项目,引导学生关注“三支一扶”计划、特岗教师计划、西部计划等基层就业项目。要求同学们积极投送求职简历,认真学习面试技巧,加强专业知识准备,讲座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讲座内容涵盖就业形势分析、就业及入伍政策解读,就业面试技巧等多个方面知识,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当前就业形式,拓宽择业视野,强化就业准备,同时也进一步提升音乐学院就业质量。(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