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 2023-11-08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音乐学院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积极树立职业目标,检验学习及行动成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音乐学院于2023117日中午在综合楼理阶二教室顺利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比赛,邹姮、金小敏、亭城韵律艺术中心负责人蒋祥担任评委,本次比赛由何中润主持,全院200余名同学参与观摩学习。

此次职业规划比赛分为成长组和就业组两个赛道,各赛道选手通过自我认知、职业目标、发展潜力、行动成果、岗位能力等方面详细阐述了自己职业生涯规划方案的可行性。针对场上选手现场表现,评委们结合相关赛道的评审标准给予打分,并对职业生涯规划过程中常见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最终,214班高明君和221班殷小凤分别获得就业赛道和成长赛道的第一名。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强化了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和创业意识,培养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通过观摩参赛选手的展示,台下的同学们也深受启发,对之后的工作及学习目标有了更加深层次的理解,便于他们毕业后更好地择业就业,服务社会。(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