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聚焦审核评估】音乐学院开展“三比一争”我为评估作贡献——蔚然成“锋”学生党员先锋论坛
发布时间: 2023-11-02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教育教学审核评估。2023111日下午,音乐学院在综合楼209开展蔚然成“锋”学生党员先锋论坛活动。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静,院部全体党员学生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何中润主持。

论坛上,学生党员任方舟、时政、李国庆、程小雨、孟祥颖、种肖雅分别围绕“比奉献、比担当、比作为,争当先锋模范,我为评估做贡献”为话题,结合自身学业发展、专业实践、素质拓展、文体活动等个人成长经历,PPT汇报形式畅谈体会、分享成果、展开主题发言。高静及何中润分别对6名同学的发言进行点评,鼓励学生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引领学风建设。

通过此次先锋论坛活动,进一步引导了其他学生党员发挥先锋作用、展示党员形象。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锤炼党性修养、甘于服务奉献,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评估做贡献。(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