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音乐学院:开展招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26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音乐学院毕业生留滁留皖就业,充分挖掘校友资源提供就业平台,做好就业服务工作。1025日下午,音乐学院邀请了两位优秀毕业生——指筝朝夕古筝艺术中心负责人闵欣赟和亭城韵律艺术中心负责人蒋祥在综合楼会议室进行招聘宣讲,并分享自己的创业历程。本次招聘会由音乐学院辅导员何中润主持,50余名学生参加。

会上,闵欣赟、蒋祥分别从大学生就业方向、社会企业需求的角度,并结合自身创业工作经历,对目前就业形势、政策进行了解读分析。随后他们详细介绍了指筝朝夕古筝艺术中心和亭城韵律艺术中心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发展前景、福利待遇,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互动,结合企业文化与要求,解答在场同学的提问。

此次宣讲会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企业的交流合作,不仅为学院学生提供了更专业的就业咨询和指导,同时加深了我院与校友企业的合作关系,进一步促进了我院毕业生多渠道、高质量留滁留皖就业目标的达成。(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