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器乐键盘教研室党支部开展 “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小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24 文章作者:  

为扎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结合暑期实践,720日,器乐键盘教研室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教师赴凤阳县小岗村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小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聆听了沈浩同志心系基层,埋头苦干最终因积劳成疾倒在工作岗位的感人事迹,一幅幅鲜活的照片和文字也再现了沈浩同志在小岗工作六年的点点滴滴,大家被他扎根小岗、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所深深感动。

随后,大家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在纪念馆大家了解“大包干”从开始到发展的全过程和“十八个红手印”的故事。过实地参观,激励党员们要继承和发扬这种敢闯敢干,敢为人先的“小岗精神”,在工作中敢为人先,爱岗敬业。

通过此次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积极弘扬与践行“小岗精神”,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开拓进取,拼搏奉献,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汲取奋进力量。(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