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教研室党支部开展第四次“三问”交流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13 文章作者:  

为推深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12日下午,音乐学院理论教研室党支部开展第四次“三问”交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高静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观看“铸魂增智育新人 正风促干书新篇” 2023 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专题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 6  26 日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 6  30 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等,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 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意见反馈暨整改工作布置会和 2023 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

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围绕“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开展回顾与展望。与会党员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各自过去“学”、现在“干”的实际,谈个人学习体会,剖析和查找个人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就将来自己的努力方向,提出了相应的改进计划与对策。

最后,支部书记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部署和各项要求,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进一步增强坚定“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工作岗位,履职尽责,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