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音乐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以学促干创佳绩 踔厉奋发书新篇
发布时间: 2023-07-13 文章作者:  

2023712日下午,音乐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促干创佳绩 踔厉奋发书新篇。支部全体党员学生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委员任方舟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 6  26 日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2.  习近平总书记 6  30 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并请王瑞、徐妮娜两位同学针对“三问”作为代表进行交流发言。随后,全体成员观看了“铸魂增智育新人 正风促干书新篇”2023 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七讲。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学生党员的理论知识,增强了以学促干的能力。学生党员王瑞表示我们应当时刻保持学习的状态,把埋头苦干和使命担当结合起来,坚持“知”与“行”融会贯通,以奋斗成就梦想,以实干书写新篇。(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