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聚焦审核评估】音乐学院校企合作“百家筝鸣班”结业音乐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6-30 文章作者:  

625日,音乐学院第期“百家筝鸣班”结业音乐会在音乐楼多功能排练厅举行,企业导师管丽、我院导师沙鸿等参加此次结业考核工作。

     在百家筝鸣教育集团滁州分校管丽校长和我院古筝教师沙鸿的精心指导下,本期百家筝鸣班同学们课上认真听讲,课下勤加练习,有基础班和无基础班的同学都在这次学习课程中强化了古筝演奏技能,提升了自己的古筝艺术素养。

结业音乐会首先在无基础班同学的古筝重奏《我和你》和《茉莉花》悠扬的声音中拉开序幕,无基础班的同学们非常出色地完成了这两首曲子的演出。随后有基础班的同学带来了非常优美动听的二重奏《惊蛰》,迅速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而古典名作《渔舟唱晚》的精彩演绎以及颇具京剧韵味的独奏《夜深沉》,为本期“百家筝鸣班”结业音乐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为期两月的学习过程,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这种校企合作办学的方式帮助我院专业学子获得更多的技能,与社会需求无缝对接,为我院学生的未来职业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初审:彭钰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