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学生受邀赴驻滁某部参加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 2023-07-11 文章作者:  

近日,音乐学院师生一行20人受驻滁某部队邀请,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静的带领下赴军营参加孙金龙专场文艺演出

整场晚会有歌舞、小品、相声、快板等多个精彩的节目,音乐学院师生们带来的节目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特别是舞蹈团学生带来的群舞《水韵琅琊》以文天祥诗作《山中呈聂心远诸客》中湖上有时思洛社,人间何处不滁州的诗句为主题,运用女子古典群舞的形式,展现了秀美的滁州自然风光和琅琊韵味的滁州美景。《人民日报》、《安徽日报》等国家级、省市级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昂扬的青春风采和饱满的精神面貌。

演出结束后,由于我院学生精彩的专业展示,部队发来了感谢信对师生进行了表扬和感谢,体现了军拥民、民拥军、军民一家亲的深厚情谊。(初审:周子翔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