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谋发展 ——音乐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6-30 文章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628日下午,音乐学院在综合楼会议室开展了访企拓岗交流活动,部分在滁企业应邀参加。学校党委书记毕明福、组织部部长邢存海、音乐学院党政负责人、辅导员和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参会用人单位对学院办学情况和近年来毕业生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认可,对音乐学院毕业生在企业的发展情况、当前企业用人需求、创新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表达了与学院深度合作的意愿,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出建议和期望。

毕明福书记详细听取了企业情况介绍,询问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了解毕业生在企工作情况,他指出学校和企业应多加强联系,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共同培养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的高质量专业人才,实现校企共赢。

座谈会上,参会学生代表们也积极发言,汇报了个人情况和职业生涯的规划。下一步音乐学院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充分发挥学院的专业优势资源,建立多维度联系,汇聚校友力量,积极探索和实践多种合作模式,优势互补、共创共赢,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