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校领导深入联系支部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3-06-29 文章作者:  

628日下午,音乐学院声乐教研室党支部召开第三次“三问”交流学习研讨。校党委书记毕明福,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邢存海到会指导,音乐学院书记、院长李道琳陪同出席。全体支部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毕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神圣豪迈,深切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党支部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论述,学校《“正作风、严师德、优学风”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的通知》,集中观看了“铸魂增智育新人 正风促干书新篇”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一集等材料。

支部党员教师代表周熙婷、庄虹子、索小玉、周忠慈、王丽云、周子翔围绕“以学正风不忘初心强党性”为主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开展了“三问”(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交流研讨。

  毕书记听取了声乐教研室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对声乐教研室党支部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毕书记强调,全体支部党员教师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后毕书记慰问了音乐学院师生代表。毕书记表示,学院要多关心、多关注、多帮助师生的生活、工作和身体情况,要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解决好他们遇到的实际问题(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