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音乐学院党委开展2023年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6-28 文章作者:  

2023628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在综合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3年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音乐学院理论教研室党支部、器乐键盘教研室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党员参加,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高静主讲。

高静的党课题目为《清正廉洁做表率》,她从清正廉洁工作的重大意义、时代价值、政治本色、实际行动四个方面展开讲述。她强调,廉洁自律是党开展廉政教育的重要目标,是对建党和新中国成立以来的经验总结,是新时代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客观要求。要把增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课题,时刻牢记党员的第一身份,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正确认识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她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严于律己,要有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反思意识,坚韧不拔,奋发有为,胸怀实干兴邦的政治责任担当,信念坚定、锤炼党性。

本次党课是音乐学院党委开展廉洁教育的系列工作安排之一,明确了清正廉洁工作的主体责任,落实了清正廉洁工作实际要求,有利于师生党员们增强党风廉政意识。(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