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音乐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以学增智提能力 立足岗位建新功
发布时间: 2023-06-28 文章作者:  

2023627日晚上,音乐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以学增智提能力 立足岗位建新功。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何中润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 5 29 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 6 2 日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并请马媛媛,高亦辰同学两位同学作为代表进行交流发言。随后,全体成员观看了相关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支部党员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准备文艺节目,616日下午,由音乐学院、琅琊古道社区主办的艺术党课进社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文艺演出,走进琅琊区琅琊古道社区。本场演出立足传统文化,以艺术的形式传颂红色经典,对社区居民加深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起到很重要的推动作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我们应当时刻保持学习的状态,以学增智,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要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运用到解决实际问题和推动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