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音乐学院声乐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以学增智提能力 立足岗位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22 文章作者:  

621日下午,音乐学院声乐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了“以学增智提能力 立足岗位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熙婷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 5  29 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 6  2 日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全体党员还收看了“安徽先锋网视”栏目的先进典型视频《根植教育扶贫的沃土——范鹏》和一封家书——安徽出版集团》。优秀党员范鹏校长扶贫偏远地区中学教育和安徽出版集团优秀党员团队带领太湖县佛图寺村脱贫的事迹,让党员教师们深受感动。党员们表示只有认准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所承担的历史使命,我们才能在实践过程中勇于担当、善于担当。认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是勇于担当责任的前提,勇于担当也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应尽义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中理论学习、观看先进典型视频等形式,使党员教师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作为党员的我们应当时刻保持学习的状态,以学增智,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要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运用到解决实际问题和推动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