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音乐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6-21 文章作者:  

619日,音乐学院在音乐楼多功能教室举行了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道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静,副院长彭钰、周子翔,党委秘书、教学秘书、辅导员和班导师代表以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静老师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彭钰副院长宣读授予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以及142名符合学士学位的学生名单。教师代表周子翔老师和毕业生代表钱成鹏同学分别发言。典礼上,学院领导为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拨正流苏,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上,党委书记、院长李道琳教授回顾了2023届毕业生在校四年以来学习和生活的点滴,感谢同学们把美好年华留在了音乐学院,定格了无数难以忘怀的瞬间,秉承音乐学院的优良传统,见证了学院的蓬勃发展。她希望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保持平实之心、提振奋进之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怀揣梦想、矢志奋斗,勉励同学们要心怀“国之大者”,情系四海苍生,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双手发扬时代精神,用作为展现中国力量,用激情跳动青春脉搏,让人生在劳动和奉献中闪光,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绚丽绽放,并希望毕业生常回家看看。典礼在全体师生齐唱校歌《琅琊翰墨育栋梁》中落下帷幕。(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