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音乐学院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6-19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14日、15日,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道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静,副院长周子翔分别以“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 推动音乐学院高质量发展”“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为题面向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教师党支部讲授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李道琳书记以主题教育总要求为出发点,结合学院自身发展规划与要求,力图打造“尊师重教,教书育人,励志奋进,高雅和谐”的学院文化,从而全面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高书记阐述了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以及开展主题教育的目的意义,勉励党员学生不仅要专业学习好,更要深刻理解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引导帮助服务于班级学生,做好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良好纽带。周院长从三个方面分层次揭示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引导支部党员重视此次主题教育的学习,努力打造支部的新品牌、新面貌。

本轮党课内容丰富且实用,授课对象紧紧围绕基层党支部及党员,通过本轮党课,音乐学院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主题教育的思想内涵,接受了党性的洗礼。师生党员一致表示,将本轮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换为推动学院不断发展的动力,认真落实审核评估等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