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音乐学院: 艺术党课进社区
发布时间: 2023-06-18 文章作者: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16下午,由音乐学院、琅琊古道社区主办的艺术党课进社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文艺演出,走进琅琊区琅琊古道社区。滁州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晓华,琅琊区委宣传部部长陈友利;琅琊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建;琅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维鸿;琅琊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晨旭以及音乐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与近两百名居民一起观看了演出。

音乐学院参演师生精心编排、认真打磨、刻苦排练,将一批红色经典、雅俗共赏的文艺作品搬上了舞台,扬琴重奏《映山红》、鼓韵新唱《中华儿女创辉煌》、古筝重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等节目轮番上演,最终演出在两位老师的精彩演唱《领航》中落下帷幕。本场艺术党课进社区演出采用歌、舞、乐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生动阐述和深入宣讲。同时,本场演出立足传统文化,以艺术的形式传颂红色经典,唱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旋律,对社区居民加深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起到很重要的推动作用。

音乐学院自本学期以来,在校党委的带领下相继赴明光柳巷、定远义和、金禾实业、龙池社区等地以文艺汇演的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组织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地方文化建设。(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