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举行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暨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6-18 文章作者:  

616日下午,音乐学院2023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暨出征仪式在琅琊校区艺术馆一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出席此次仪式的有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静、团委负责人葛诗余以及全体辅导员、指导教师代表、实践团队负责人等,仪式由葛诗余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葛诗余介绍了2023年音乐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概况并宣读了音乐学院校院两级立项团队名单。在学院教师的精心指导下,今年我院共组建了60支队伍,其中被列为校级团队的有5支。音乐学院器乐键盘教研室秦峰老师作为校级立项团队的教师代表发言,他要求同学们要勇于吃苦、接受考验,善于学习、增长才干,“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努力“成为堪当国家建设重任的栋梁之才”。音乐学院学生会主席任方舟作为团队负责人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队长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组织好、指导好、保障好,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圆满成功。

随后各位老师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授旗。高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参与活动的同学在暑期社会实践中做到与专业学习相结合,与地方特色相结合,与创新创业相结合;以安全、有序、务实的方式精心组织;加强宣传,做好提炼进行精心总结。希望同学们向书本求教,向实践求教,向人民求教,积极认真的投入到社会实践活动中去。(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