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开展“爱的抱抱”温暖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7 文章作者:  

在学校心理健康中心的统一安排下,音乐学院于426日在琅琊校区学生食堂门口开展了以爱的抱抱温暖校园行动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是音乐学院2023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是让爱在拥抱中更温暖,让误会在拥抱中消除,让愤怒在拥抱中缓解......张开双臂那一刻,也是敞开心扉的时刻,鼓励同学们敞开心扉面对身边的人和事,拥抱更多美好时光。活动现场,我们的志愿者穿着卡通人物服装,给路过的同学送去“爱的抱抱”。


此外,活动现场摆放“我的困扰”以及“我想对你说”两块海报展板,鼓励同学在便签上写下自己的烦恼或者自己对好友、家人、学院的感恩与祝福以及自己心愿和梦想等。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敞开心扉,树立阳光积极的心态,以更加积极的视角去看待身边的人和发生的事。(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