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音乐学院第十四届艺术实践周2020级专场汇报音乐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05-12 文章作者:  

510日到511日,音乐学院第十四届艺术实践周2020级声乐、器乐专场汇报音乐会在音乐厅举行,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音乐会。

声乐专场悠扬婉转的歌声悦耳动听,曲曲动人,声入人心。如歌颂军民同甘共苦、生死与共铸就的沂蒙山精神——《沂蒙山,永远的爹娘》;富含人生哲理,留下“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千古名句——《青玉案·元夕》;充满京剧特色,展现出强烈的民族自豪感——《故乡在北京》。器乐专场音符伴着指尖起舞,旋律和着呼吸歌唱。钢琴独奏《皮黄》将传统京剧和钢琴艺术进行了完美的结合;一首《绣金匾》饱含深情,表达了人们对一代伟人的深厚感情。民乐合奏《盛世国乐》充分展示民乐的魅力,从中感受深厚的中国文化底蕴。

本次艺术实践周准备充分,师生协作,共同展示音乐专业的教学成果,通过舞台锻炼积累专业经验,通过实践检验提升学院育人能力。同学们在活动中得到充分锻炼,纷纷表示一定努力提高自身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初审:彭钰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