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召开2023年高雅艺术进校园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4-27 文章作者:  

426日上午,音乐学院在音乐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2023年高雅艺术进校园动员部署大会,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道琳,副书记、副院长高静出席,参与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的全体师生共同参加。

会议开始,高静对本次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的具体任务做了细致的部署,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演出的行程安排。

会上,李道琳作重要讲话,她指出,此次活动是一次宣传展示滁州学院风采和提高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的重要机会。她表示,全体师生要充分珍惜此次机会,勇于展现自身专业水平,以最好的状态和最饱满的热情,努力让高雅之花绽放。李道琳强调,全体师生在演出过程中务必注意安全、服从指挥、严守纪律,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保障本次演出活动顺利完成。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让全院师生鼓足干劲,为即将开始的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表示,将努力展现音乐学院师生的专业素养和艺术能力,为全省高等院校师生们献上丰富的视听觉盛宴,从而更好地展现凤阳花鼓等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让大家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之美,高雅艺术之美,进一步推动高校美育事业的发展。(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