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分党校】音乐学院分党校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报道 党课第八讲:青春正当年——大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发布时间: 2023-04-26 文章作者:  

425日中午,音乐学院分党校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综合楼理阶一教室开展第八讲党课学习。此次党课由音乐学院副院长周子翔老师主讲,音乐学院分党校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党课伊始,周老师从“个体对角色的认知”、“个体对角色的领悟”和“个体对角色的实践”这三个阶段向全体积极分子解读大学生对党员这个角色的正确定位。他强调,大学生党员角色是一种政治身份,有着严格的角色规范和明确的党性要求。随后,周老师从“带头作用”、“骨干作用”以及“桥梁作用”这三个方面向积极分子们阐述了什么是大学生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敢为时代先锋,体现出自我的先进性,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成为利党利民的优秀大学生党员。(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