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分党校】音乐学院分党校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报道 党课第七讲: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 2023-04-26 文章作者:  

424日晚,音乐学院分党校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七讲由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静老师主讲。

党课伊始,高老师向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强调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前所未有的领导力量。随后,高老师详细阐述了党员的的权利和义务,要求所有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首位。最后高静老师为同学们解答了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以及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等一系列问题,让同学们对入党的概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高静老师指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懈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勤奋进取,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党员。(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