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声乐教研室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固本强基推进支部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1 文章作者:  

421日上午,音乐学院声乐教研室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固本强基推进支部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周熙婷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3年工作要点》等重要文件精神。周熙婷提出要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实际成效上。

随后党员教师们一起观看了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录制的《榜样7》和安徽先锋网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衣晓慧 肩负教育使命 爱洒三尺讲台》,纪录片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通过观看学习,全体党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每一位榜样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我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增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设教育强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榜样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