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音乐学院召开第十四届艺术实践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4-10 文章作者:  

4月10日上午,滁州学院音乐学院第十四届艺术实践周动员大会在音乐厅召开。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道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静,副院长彭钰,副院长周子翔,全体指导教师及2021、2022级同学参与本次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李道琳主持。

会议开始,彭钰对本次艺术实践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高静对艺术实践周期间学生的考勤做了具体要求。周子翔对艺术实践周后勤保障做了详细说明。教师代表陈丽萍和学生代表高明君进行了发言。最后,李道琳强调,每位同学要充分认识艺术实践活动的价值,勇于展现自身风采,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

此次艺术实践周活动,将为同学们树立更强的专业理念及思想,更好地促进学生专业能力的全面发展,增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应用能力。与此同时,通过舞台展示,去检验同学们的学习成果,积累舞台实践经验,为今后的学习和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初审:彭钰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