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建
音乐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0 文章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青年学生在新征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接力奋斗,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4月10日,音乐学院在琅琊校区秀园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静、团委负责人葛诗余和全体2022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伴随着初春的阳光,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鲜艳夺目。全体师生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随后,梅学敏、吕前前、张文斌、盛宇豪四名同学代表全体学生作国旗下的朗诵《不朽》,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静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做让党放心的忠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实现中国梦增添强大的青春能量。(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