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音乐学院举办实践教学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23-04-04 文章作者:  

作为音乐学院第十四届艺术实践周系列活动之一,2023年4月2日,“许峰老师2021级声乐教学音乐会”在我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滁州市吉乐琴行恺撒堡演出厅举行。音乐学院副院长彭钰、声乐教研室部分教师与广大学生共同聆听了本场音乐会。

音乐会以叶文结演唱的《黑龙江岸边洁白的玫瑰花》开场,随后学生分别演唱了《可爱的一朵玫瑰花》、《红梅赞》、《一抹夕阳》、《在我的心里》、《帕米尔我的家乡多么美》、《请你别忘了我》、《教我如何不想他》等中外艺术歌曲及歌剧选段。2019级学生宋俊妹作为友情助演演唱了《青玉案·元夕》、《被禁止的音乐》两首经典作品,将音乐会推向高潮。

举办教学音乐会是音乐学院展示和检验实践教学成果的重要形式,也是提升学生专业素质的重要实践手段。一直以来,音乐学院对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进行积极的创新性探索,教风、学风双促进,稳步提升全院专业教学质量。(初审:彭钰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