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滁州学院师生受邀参加首届“山水之间”滁州市云上诗词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23-03-28 文章作者:  

山水同语,风雅共云。326日,由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滁州市委网信办联合主办的“山水之间”滁州市首届云上诗词音乐会在滁州大剧院隆重上演,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师生应邀参加活动。音乐学院教师王小伟、陈璐、沙鸿、陈宝利荣获2022年滁州市山水之间网络文艺作品征集大赛音乐类特邀奖,滁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宝君为他们颁奖。

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学子们展演的《关山望月》是一首原创民族室内乐作品,由滁州学院音乐学院教师陈璐、沙鸿创作、编排,既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又融合了西方音乐元素,在弹拨乐器与吹管乐器的演绎下完美诠释了民乐室内乐文化精髓,展示了我院师生对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的理解与传承,更是学院开展教、学、研实践系列活动成果的具体表现,对继承和弘扬传统文化,构建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作为一场传统文化的盛会,通过直播与全国各地的观众“云上”相约,直播在线观看人次达551.3万。

滁州学院一直秉承“思变尚新、务实求真”的办学理念,践行“修德求是、博学笃行”,倡导“勤学善思、知行合一”。本次应邀参演滁州市“山水之间”首届云上诗词音乐会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彰显了学院师生扎实的专业能力,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抒写了校地合作的新篇章!(初审:彭钰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