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韩丽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 2023-03-27 文章作者:  

2023324日,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韩丽教授受邀来我院讲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道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静、副院长彭钰、副院长周子翔以及音乐学院舞蹈团的全体师生对韩丽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在音乐实训楼二楼舞蹈房韩丽教授为广大师生做了《舞蹈创作与实践》的讲座,以舞蹈《火火的花鼓敲起来》、《小岗村民喜事多》、《滁河美》等作品为例,指出舞蹈创作的技巧、动作设计的空间,以及编创思维的创新。

讲座期间,韩丽教授与现场师生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流互动,并用具体实例讲解舞蹈编创特色与新意的把握。整场讲座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本次讲座,不仅为学生带来理论知识的讲授,更是通过作品的分析与解读,让学生深入了解舞蹈创作的特点,进一步提升了学生舞台实践创新能力。(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