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音乐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3-14 文章作者:  

为贯彻落实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音乐学院领导带领辅导员、在校生一行多人先后走访了合肥、滁州等地,走访在滁在皖创业校友及其企业,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实习等开展走访、座谈等交流活动。

用心用情,访企拓岗。音乐学院先后走访了滁州天歌琴行、吉乐琴行、指筝朝夕古筝艺术培训中心、天长天歌琴行、合肥百家筝鸣教育集团、安徽音海琴行、安徽徽晓珺艺术培训学校等7家校友创业单位,学院领导和创业毕业生们进行了合作交流座谈。后一步学院打算通过举办专场招聘会、邀请优秀校友返校宣讲等,拓展更多更优的就业岗位,实现“多赢共生,生生不息”。

此次访企拓岗中,校友们回忆了大学时期的美好时光,感恩老师对自己的培养和鼓励,为学校和学院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骄傲。创业校友们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学院发展,为学弟学妹们实习与就业岗位,为学院教学实践、就业创业等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