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校地携手,音乐学院推进2023届毕业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28 文章作者:  

227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李道琳、副院长彭钰、副院长周子翔、教学秘书、实习指导老师带领2023届毕业生前往滁州市琅琊路小学,为期一个月的毕业实习拉开序幕。琅琊路小学高度重视本次实习工作,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育青、党支部副书记戴钧、副校长李蕾蕾等校领导和杨传斌等11位指导老师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上,琅琊路小学杨传斌老师首先介绍了该校音乐学科教研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戴钧副书记介绍了琅小情况、李蕾蕾副校长对实习生的跟岗实习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音乐学院周子翔副院长介绍了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的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合作的构想。彭钰副院长介绍了音乐学院发展情况和毕业生实习工作的相关安排。李道琳书记对琅琊路小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实习生在思想上端正态度,服从实习学校安排,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同时对拓展双方合作领域提出若干建议。王育青书记对实习生和指导老师在实习过程中的职责进行了再次强调,要求老师要毫无保留的帮助学生完成实习工作的全过程及各自任务,并期待双方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方面有进一步合作。

此次见面会的举行,让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工作意识,为即将开展的一系列教学、管理和各项实习实践活动做好充足准备,相信我院实习生定能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在实践中不断进步,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初审:彭钰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