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音乐学院邀请优秀校友返校开展招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27 文章作者:  

音乐学院为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充分发掘利用校友资源提供就业平台及指导服务工作,220日下午,邀请我校优秀毕业生闵欣赟(指筝朝夕古筝艺术中心校长)在理阶一进行就业指导与招聘宣讲。

会上,闵欣赟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目前就业形势、政策进行了解读和分享,强调职业规划及选择的重要性,鼓励学弟学妹们要敢于拼搏、努力奋斗,有针对性地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职业道路。随后她也详细介绍了指筝朝夕古筝艺术中心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发展前景、福利待遇,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互动,解答在场同学的提问,并欢迎同学们到企实习和应聘。

此次宣讲会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企业的交流合作,不仅为学院学生提供了更专业的就业咨询和指导,同时加深了我院与优秀校友以及校友企业的合作关系,进一步促进了我院毕业生多渠道、高质量就业目标的达成。(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