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音乐学院召开新学期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2-14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更加精准的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213日上午音乐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院长李道琳、党委副书记高静、副院长彭钰、副院长周子翔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静副书记首先对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好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学院就业工作进展。

   李道琳书记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对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要求,第一要心中有数,针对考研、考编、创业、就业等不同情况进行分类就业指导,进一步完善学生就业台账,密切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就业状况;第二要措施有力,掌握动态数据,了解就业意向变化,落实新学期就业工作计划,踏实就业工作全环节;第三要全员参与,发动多方力量、多渠道服务就业,发挥好辅导员、班导师、任课老师等作用,针对就业困难学生,做好全程跟踪指导服务,帮助学生顺利就业;第四是积极推动创业工作,鼓励和帮助学生创业。(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