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音乐学院举办就业创业系列讲座之二 ---“研岸之上,一定有你”音乐学专业考研讲座
发布时间: 2022-11-03 文章作者:  

   为给考研学子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学习指导、制定更准确的考研方案。112日晚,音乐学院于综合楼理阶二举办“研岸之上,一定有你”考研讲座,讲座由何中润老师主讲,有近90名学生到场参与聆听。

  讲座中,何中润老师围绕当前考研的背景、趋势分析以及音乐类专业考研该如何选择、考研的人生收获等方向,向同学们描述了研究生的意义及就业前景,并仔细分析了考研所遇到的问题,就音乐学专业如何选择学校、如何选择专业、如何安排时间学习、如何准备研究生各个阶段的考试及面试等问题提出诸多良好建议。

  本次考研专题讲座营造了浓厚的考研学习氛围,为音乐学专业准备考研的同学指明了方向,使同学们掌握了一定的考试技巧,坚定了考研信心,指导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的挑战。(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