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建
2022年度滁州学院音乐学院“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 2021级3班团支部
发布时间: 2022-09-18 文章作者:  

1、班子健全,团支部各委员工作认真负责

团支部干部在队伍建设方面,注重奉献精神,能够做到踏踏实实为同学服务,办实事;在队伍思想道德素质建设方面,能够以身作则,起好带头作用。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学习和创新能力。支部工作重点明确,认真负责地做好校团委、院团委安排的各项工作。定期对团员进行思想教育、开展组织活动和团日活动。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学科文化知识、增长专业技能、参加课外活动、提高自身修养。

2、强化政治理论学习

支部组织带领全班同学认真学习贯彻党的精神,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引,认真抓好学生的思想武装和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思想建设带动专业能力提升为载体,党支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利用多种手段组织全体成员学习党章、党史、中国革命史,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全体成员主动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3、活动开展好

在过去的一年中,同学们积极参加实践及公益服务活动,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拓展自己的能力。暑期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省运动会志愿者活动,校运动会志愿者活动等等。自大一进入学校以来,我们支部同学积极地参与学院团委组织的各项活动,锻炼了自我实践能力,加强了自我熏陶。同时积极开展以爱国主义、中国梦等为主题的团课学习并结合当下社会时事和重大节日开展团日活动。

                                        (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