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建
2022年度滁州学院音乐学院“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 2020级2班团支部
发布时间: 2022-09-18 文章作者:  

音乐学院音乐学专业20202班团支部凝心聚力,坚持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

在支部建设上,我们严格贯彻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包括支部团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定期开展团员评议、团籍注册和团课学习等团内工作。自20209月起,我支部每周都会高质量的完成青年大学习的观看学习任务。

在支部管理上,我支部实行班团一体化制度,形成以团支部为主导,班委会为主要执行机构的一体化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团支部的政治核心和思想教育作用。

在学风建设上,我支部实现团员带头帮扶和信息共享模式。优良的学风是团支部,为党和国家培养优秀青年的基础,可以保证和促进同学们高质量圆满的完成学业。我班多名同学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与校级优秀奖学金。

在我支部成员共同努力下荣获20213月“优秀主题团日活动”称号;20215月“优秀主题团日活动”称号;20219月“优秀主题团日活动”称号;2021年度滁州学院“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2022年 “学习百年团史 争做时代新人”合唱比赛荣获优秀奖。我支部在2021年共有两位同学获“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多名同学获“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在以后的团支部活动中,我们会继续加强政治教育,保持支部的敏锐度;进一步加强支部专业学习氛围督促支部成员完成学业任务;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我们会注意了解支部成员的想法和心声,加强沟通交流。对于过去,我们共同努力,创造的成绩让我们无比欣喜。对于将来,我们更加奋进,以知识为帆,勤奋作桨,一起齐心协力驶向理想的远方。



在活动建设上,我支部确立“重联合,学经验,出特色”的活动方针和行动指南,强调在举办团支部活动,尤其是团日活动时,不应仅仅局限于支部,要走出年级、走出学院、走出学校、结合专业做出自己的特色。(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