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研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01 文章作者:  

531日,音乐学院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我院前期的学生工作,并研讨部署了临近期末学生管理的相关任务。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及辅导员、班导师参与了会议。

会上,李道琳首先总结了这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肯定了我院本学期取得的一些工作成绩,要求各位辅导员、班导师继续保持主动思维,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接着,传达了上午滁州学院学生工作会议内容,主要围绕端午节放假、网络诈骗、出行报备、毕业生离校等方面展开。随后,鲍伟传达了学校关于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两个方面的工作。最后,李道琳指出,临近期末,要把本学期各项学生工作完成好、总结好,更要持续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稳中有序地推进。她要求与会人员认真贯彻落实放假前各项工作要求,紧密围绕当前工作重点积极开展工作,并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诚信考试教育、安全教育、就业工作、征兵工作、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做了详细部署和要求。

我院一贯高度重视学工团队建设,每周定期召开相关学生工作会议,要求辅导员、班导师在工作中形成主动思维,树立大局意识,强化底线思维;鼓励辅导员、班导师团结合作,共同育人,增强学工队伍的凝聚力,提升学工队伍的整体战斗力。(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