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研动态
优秀学子考研经验分享,助力专业劳动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5-18 文章作者:  

为扎实推进学校关于劳动教育的相关工作,513日晚上,音乐学院邀请优秀毕业生张毅进行了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20192020级音乐学专业的近200名同学参加了交流会。

张毅分享了英语、政治、专业课等课程的备考经验;同时也对考研的时间管理技巧和心态调整做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现身说法,将自己的宝贵经验毫无保留的分享给大家,充分展现了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他鼓励学弟学妹们坚定信念,提前准备,争取进入自己理想的学府。

本次分享交流会不仅给有志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让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充分挖掘了劳动教育的育人价值,积极培育学生劳动品质,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劳动教育工作的开展。(初审:彭钰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