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研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5-05 文章作者:  

54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对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部署。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推进会由李道琳书记主持。

鲍伟指出,对于审核评估要做到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要理解和把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内涵与意义,充分利用审核评估契机系统梳理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要以“平常心、正常态”迎接、准备和接受评估工作,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扎实有序开展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

彭钰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新一轮审核评估最新文件,介绍了学院审核评估自评自建阶段即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并就毕业设计答辩、毕业实习、实践教学检查和期中教学检查等近期主要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与安排。

李道琳最后作了动员讲话,她指出,审核评估事关人才培养和学院发展,关系到学院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和认识高度,要广泛宣传、充分发动,做到全员参与、各司其职,齐心协力积极准备和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