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研动态
音乐学院教学督导组:举办教师与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5-05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增强师生之间的交流、全面了解我院现阶段的教学水平及运行状况,202254日下午,音乐学院教学督导组分别召开教师与学生座谈会,师生代表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分享学习体会与感受,对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出席会议的有院教学督导组成员,以及教师、学生代表数人。座谈会由音乐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庄虹子主持。

座谈会在轻松、开放的氛围中进行,围绕教风学风、教学管理和教学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学生代表结合目前学习、生活情况踊跃发言,对于一些线上教学课程的开展情况提出了看法,同学们希望学校今后能够提供更多艺术实践的平台和机会,同时对学院各项教学、生活设施的改善提出宝贵意见。教师代表从学校和学院两个层面,针对教风学风建设、学术交流、课程评价等工作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督导组成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并针对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良好的教风学风建设,对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初审:彭钰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